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

转载老六的一篇日志

阿倪阿塞哟-再见
发表时间:2007年7月7日 0时48分26秒
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总是睡不着。是不是所有的鸟儿,都和我一样快要把树枝压折了。
鸟儿们都飞走了。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。
就这样大学4年的同学都分散开了,说实话真的有点舍不得。想想,将来天南海北,见个面真是很不容易。不禁让我想起了《蜀道难》。真的很难。
今天送别老大,虽然行李很多,但也不觉得很累。不禁让又我想起了《背影》。出门在外兄长就是父母,今天送老大离开大连,似乎心里也揉着泪水。只得最后跟老大说声“阿倪阿塞哟”。以后多多保重。
我和其他伙伴一起离开站台,走在路上觉得世界好大,大家就这样将陨落到不同的地方了。
不知不觉间老大离我们越来越远了。
觉得自己真的像沧海一粟。。小小的渺渺的。。奋力的生活。。最后还是得去随波逐浪。俗话说的是,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但是什么时候才能不再伤离别呢?对所有离别的朋友说声“再见”而且希望不是“永远”。感谢你们这些年对我的照顾,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幸福。

没有评论: